救火的铜草帽儿

帝君捡的小应龙到了叛逆期(完)

  视频戳这里 无事喜欢剪视频  空闲时候也会根据视频扩写成文   文笔有限  多多包涵

 润玉×柏麟  不拆不逆  只磕角色  勿上升真人

  

  时间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润玉也从一条小应龙变成大龙了,他的生活很简单,夜里去布星,然后就去落星潭泡尾巴.有一次还误闯进去一个叫锦觅的仙子,还夸他尾巴好看,嗯,他对她挺有好感,除了帝君她是第二个不嫌弃他真身的人.白天不是待在旭阳峰修行就是跟着司命研究话本.唯一不好的就是柏麟经常闭关,不能经常看见他.

  这天布完星润玉正往落星潭的路上,突然一股灵力像他袭来.他敏捷的躲过.这熟悉的灵力,他低头笑了笑“你回来了啦!”

   那人闻声现身出来“进步不小!”柏麟微笑看着润玉.

   润玉和柏麟来到院中,他轻车熟路的沏茶,柏麟本来就喜欢安静,除了修炼,就是看书,品茶,喝酒,所以润玉现在也沏的一手好茶,至于喝酒,大龙酒量差就算了酒品还差!据说一次喝醉了抱着魇赖在帝君宫里不走,硬是要给魇兽找妈妈.帝君简直没眼看,想想跟当年旭凤醉酒到处放火比起来,好像也没什么,再想想这终归是自己养大的,强忍着天诛的冲动把他丢进落星潭泡了大半夜.从此下令润玉不准再碰酒.

  “这茶泡的越来越好了。”

  “润玉自小丑陋,面目可憎.是柏麟你不嫌弃将我带回来,我别的本事没有.只能给你多泡几杯茶了.”

  柏麟喝了口茶看着润玉笑着摇了摇头“你又怎知自己不是出类拔萃,其实你并不比任何人差,你终归是你自己而已,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不同而带你不同,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柏麟说这些话的时候,润玉就一直盯着他的的嘴,恍惚间有一种想要冲上去咬一口的冲动。

   “在想什么呢?”柏麟看润玉心不在焉便问道.

   “咳、咳、”润玉有一种被抓包的感觉,用咳嗽掩饰着尴尬.夜里大龙做梦了,一个不可描述的梦.....

    本来柏麟回来了他很开心,可是立马他就不开心了,柏麟不知道又从哪捡回来个师妹,捡回来就算了,还买很多好吃的给她过生辰...大龙抿了抿嘴很不开心,他好像都没过过生辰.他气呼呼的回到璇玑宫,哪里都不去,就坐着等人上门.

   “来了来了,殿下帝君过来了.”邝露N次被润玉打发到璇玑宫门口查看帝君动向,这次终于把帝君给盼来了.

    大龙闻言立马拿起纸笔装模作样的写写画画.柏麟走进去大龙摆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柏麟很是郁闷“你今天怎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大龙开始装模作样阴阳怪气“我璇玑宫向来人少活多,帝君可是走错地方了!”

    柏麟疑惑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继续阴阳怪气的大龙“我平日里脾气不好,容易发火.”

    若不是柏麟眼前这人真身是条龙,他都怀疑是腾蛇或者司命假扮的,毕竟润玉在他心里还是乖宝宝,那两个才会这么不着调.

   柏麟还在疑惑大龙是不是吃错药了,大龙又一次阴阳怪气的挑战着帝君的底线“我平日里喜欢专研奇门禁术,偶尔走火入魔打伤人也是有的.”说完的润玉还暗自小得意“看你哄不哄我。”

    柏麟强忍着天诛的冲动,咬牙切齿 阿不 和颜悦色的说到“柏麟告辞!”

    “嗯?怎么发展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他不是应该哄哄我吗?我这是失宠了,帝君不爱我了,每次跟腾蛇闹矛盾起冲突帝君可都是向着我的,难道帝君新捡回来的师妹要取代我在帝君心里的位置.......”大龙自己脑补一出大戏,都把自己脑补的泪流满面.可怜兮兮看着帝君“天道无情,润玉受教了!”

    帝君都被他气乐了“好了!到底怎么了?好好说话.”

   润玉发现装可怜比阴阳怪气有效果,立马戏精上身“帝君才捡回来的师妹就给她过生辰.润玉跟着帝君这么久您都没有给我过过生辰.您是不是不要我了,像当年他们抛弃我一样,再抛弃我一次.”还硬是挤出两行眼泪看着着实可怜.

   “唉,,那时刚带你回来,你日日梦魇,对以前的生活充满恐惧,我便对你以前避之不提,却不曾想....是我考虑不周了.”柏麟说完拿出一支木簪递给润玉“这是我亲手刻的,本想等我再次闭关前给你的.”

   润玉眉开眼笑的接过发簪心满意足的插在头上,果不其然大龙当天晚上又做了个不可描述的梦...

   醒来便去找司命(他觉得他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司命一定能帮他找到原因). 他去司命殿结果司命没在,想着来都来了,准备找几本书看看,突然司命殿的玄关镜出现了动静,他边走了过去.

   好家伙润玉当场血都要冲到脑子里去了,不管是刚捡回来的师妹,还是旭阳峰其他师姐师弟各个都对帝君不怀好意,别有用心.这就算了,他居然看到了罗喉计都,就是司命话本里的那个爱慕帝君的修罗,他居然跟帝君把酒言欢,帝君居然说他是他唯一的朋友.还要与他日日把酒言欢.润玉彻底蚌埠住了.他不用找司命了,已经明白为什么做那些奇怪的梦了,他不管帝君的禁酒令了,喝了个烂醉.

    果然大龙的酒品没让大家失望.灌多了的大龙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来到中天殿.一把推开了门,用着十分欠揍的语气说到“本座来了,怎么不起身相迎呢?美人儿!你可不能能仗着本座对你的宠爱便如此怠慢哦!”麟还在震惊中,就被他推到跌坐在床边.“就让本座好生调教调教你吧!”

   “轰隆”中天殿上空电闪雷鸣,帝君独特的醒酒方式“天诛”不负众望,粉墨登场.柏麟瞟了一眼被电的外焦里嫩的润玉气呼呼的去找司命了.

    他不在的时候都是由司命带着他,绝对是司命这不着调的把这么好的苗子带歪了.果不其然,柏麟搜出一堆乱七八糟甚至不堪入目的话本,全是出自司命.要不是这么多年来司命忠心耿耿跟着他,他真想给司命也来个天诛.

    “有没有办法把这麻烦东西弄走!”

    “这..额..这...真的不行!”司命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个所以然出来.

    柏麟指着他”我真是要你何用!本君打算现在就去闭关,你若是再敢给他看不该看的书,本君定饶不了你!”

    柏麟看司命对着他身后挤眉弄眼,他一回头“麻烦东西”已经来了,眼角通红的看着他。

    润玉醒酒之后也很懊恼,想来跟柏麟道歉,没想到听见柏麟居然为了躲着他要去闭关,一时间委屈极了,随后又很愤怒,随后一想到帝君若是这次走了他可能都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他,在一番心理斗争后,他生出一个强烈的念头“占有他!”

    一不做二不休,润玉一把抓住柏麟的手,强硬的把柏麟拽到璇玑宫.而刚刚还被帝君骂的狗血淋头的司命震惊了一会儿,又默默的掏出他的画本和笔兴奋的记录着什么。

   “做什么!你屡次三番任意妄为不觉得自己太过失礼了吗!”

  “别动!我是绝对不会放你走的!”

  润玉的眼神让柏麟感觉到了危机感,他觉得现在的润玉看着他就像看着猎物一样,随时都要把他拆入腹中.

  柏麟终究身居高位千万年,虽然现在的润玉让他有点怵,但是上位者的气势还是十足“是吗?我到要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润玉眼里满是浴火看着柏麟吧啦吧啦的嘴唇上下合动,至于在说什么他一句也没听见,他也不想听见,大约这些话都是他不想听的,现在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堵上他,不要再从他嘴里出来不想听的话!”这么想着他也就这么做了。

    当柏麟嘴唇被另一个柔软的嘴唇覆盖住了,他脑子翁的一下,眼睛瞪的比铜铃还大,他一个修了万年无情道的,哪经历过这些,等他反应过来要反抗时已经被润玉推到在床//上,双手被润玉一只手死死按在头顶上方,腾出另一只手去撕扯着两人身上碍事的衣物.

  龙就是龙,任柏麟万分挣扎也无法挣脱,此时他才意识到当年他捡回来那条可怜巴巴的小应龙已经长大了.柏麟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无力感,这条小应龙是他亲手给他带到今天这么强悍的,小应龙长大变得如此强悍是他喜乐见闻的,这样就不用他整天为三界殚精竭虑的,但是大龙把这个强悍用来推到他,他是极其愤怒的,他竟然连半点挣扎的余地都没有,就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大龙虽然在此事上没有实战经验,但是凭借着多年在司命那里看的珍藏版话本和这几日不可描述的梦相结合,轻车熟路的把柏麟吃干抹净.柏麟在迷迷糊糊彻底昏睡过去的唯一念头就是一定要把司命天诛.此时正在话本写写画画的司命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中午,璇玑宫内一阵躁动,大龙被赶出门外,宫内不断传出霹雳吧啦的劈桌子,摔凳子的声音.大龙看着紧闭的宫门“这明明是我的璇玑宫,为何把我赶出来关在外面.”宝宝心里委屈但是宝宝不敢说.(话说帝君居然还有力气劈桌子,摔凳子,大龙是不是要自我反思一下)

    等柏麟发完脾,立马去了自己长年闭关的洞府了,一来他想到昨天与润玉的荒唐事他实在无法去面对润玉了,只想躲着他;二来是他发现经历昨天那些事,阳关被破他的无情道出现问题了,他自认就算被迫泻了阳元,但他道心是坚定的,不应该会出现问题的.(傲娇的帝君绝对不会承认他这是动摇了道心了)

   润玉此时也是脑壳疼,他本来打算让柏麟先发完脾气再去认错,他也做好了认打认罚的打算,只要帝君不离开他,让他怎么样都行。结果等他再去璇玑宫早已人去楼空.

   璇玑宫没有,中天殿没有,落星潭没有,旭阳峰也没有.那只有闭关修炼的地方,这么多年润玉到是很乖,从来没有打扰过帝君修炼.所以他压根不知道那地方在哪.

   “参加夜神殿下”

   润玉闻言抬头救星来了.

   “夜神殿下,帝君可是个万年别扭的性子,您如今可不能硬来啊,您想想您是怎么来的,想想四大神兽和腾蛇他们又是怎么来的”司命拿出他的话本“这是小仙的拙著殿下您要不要看看?”

  润玉接过司命的话本翻了几页,面露笑容.

   “小仙琢磨着帝君最是嘴硬心软,您是帝君一手培养起来的,若是您二位真成了眷属,肯定羡煞旁人.那小仙的这本三界恩怨录也可以好好写上一写了.”

   很快润玉就跟司命达成了共识,一出扣人心弦的苦情戏拉开序幕.

  司命将润玉带到帝君修炼的洞府前,润玉深吸了一口气,开始了他精湛的表演.

   “小神润玉这厢有礼了.”

   “柏麟何德何能,更不敢劳您大驾亲自探望.请回吧!”

   苦肉计和阴阳怪气的巅峰对决!

   “我原以为帝君是爱我的,却独独猜不到,我日思夜想的却如此退避三舍视我如同陌路,不知是我自作多情还是柏麟太过无情.”

   “哼”柏麟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

   大龙再接再厉“润玉无意纠缠,我只想当面问一句,你既然当初捡我回来,又为何要折磨我,抛弃我!”说完硬生生挤出两点眼泪,把手臂上的疤痕露出来.

   这下柏麟绷不住了,他颤抖着去抚摸那狰狞的疤痕.想起前两天润玉醉酒时他气不过给他来了个天诛.

   大龙一看有门儿,继续他的影帝级的演技.他扯开胸前衣襟露出一片伤口“其他都不算什么,唯独这块逆鳞之肤是我一生的伤,一世的痛.”

   柏麟后退了几步“是我,都是因为我!”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润玉面上可怜兮兮内心却在狂喜“苦情戏果然扣人心弦,司命诚不欺我.”

   其实柏麟就是嘴硬心软,他但凡好好想一想,当时天诛可没舍得花多大力气,再说大龙把他推到时候力气可大了,而且身上半分伤痕都没有.真真是关心则乱.

   大龙看着柏麟“柏麟,不要走.,我疼.”

   柏麟惊讶看着大龙身下现形出来的龙尾,这又是动情了.他一想到那晚的事,立马脸一白没好气的说道“忍着!”

   润玉就这么看着他,也不说话,一时间两个人四目相对.最后柏麟还是妥协了,他叹了口气“罢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

  某日柏麟秋后算账“你以后少跟司命来往,看那些没有意思的东西!都是些胡编乱造的东西.”

   某龙小声嘀咕着“有意思极了!”

    “你说什么!”

    “哦,我说司命有些也不算是胡编乱造,你看那本《三界恩怨录》我就觉得不错。”

    “哦?是吗?司命那些话本还是有可信度的?”

   “自然!唉唉唉,怎么我又被关在外面了.”

 

 不会开车,自己意会,视频里可以开花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