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的铜草帽儿

朕的妖僧总想逃跑(十三)

  容齐×无心 内容时间错乱  极度OOC  介意慎入

    唐莲看着无心落泪心疼极了,连忙跑到无心身边边搽泪边问:“无心,你怎么了?”

   无心摇了摇头:“我没事,你先走吧,去和萧瑟雷无桀他们汇合吧?”

  “要走我们一起走。”说完拉着无心要离开。

  “大言不惭!”一直冷眼旁观的容齐走到他们身边直接掰开唐莲拉着无心那只手“以后注意点,我怕哪天你那一身的暗器,因为缺了手而使不出来!”

   “你!”

  “唐莲,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的,你走吧,他不会让我走的,不然待会儿你也走不了。”

   “你们把我放在眼里吗?我及时说过他可以走了?”容齐双眼猩红的登着唐莲。

   “容齐你可以试试。”无心平静的看着容齐轻飘飘的甩出一句话。

   两人四目相对,对视了许久,终于容齐妥协了:“滚!在我改变主意以前,快点滚!”

   唐莲走后,无心一把甩开容齐抓住他的手,自己独自找个地方闭目打坐。

   容齐其实话说出口,看他那样也很后悔,还没来得及道歉,他和唐莲一系列互动又成功惹怒了他,他看着现在的无心,内心也是无比的烦躁。

   两人在破庙谁也不理谁,坚持好了,容齐环顾四周,前些日子两人在此处做的那些事还历历在目,才隔几天就物是人非了。

   他真想把闭目打坐的无心按下去,再在此处做一顿,可是他不敢,两人相处这么久一直是无心在容齐的雷点上蹦迪,容齐气急了给他按下去做一顿,在再粗鲁那也是无心理亏,他挺多是耍点小脾气,可是这次容齐知道自己触碰到了无心的底线。

   他若是没有那么沉不住气,以那种方式挑开他和宣妃的关系,今夜让他抓回来的人,他想怎么做都可以,可是现在他不敢,他了解无心,今夜若是强迫了他,两人即是永别,他害怕。

   他虽然害怕,但是气却没消,也没打算道歉,他觉得无心三番两次逃跑都是因为他太纵容他了,他一定要凉他几天。

   直到深夜,一阵阵凉风吹进来,容齐可是打坐的无心穿的比较单薄,总是不忍,嘴上却毫不示软:“气消了,闹够了,就随我回去,只要今日你安安单单随我回去了,今日之事就此揭过。”明明是要像人家示好的一番话,却让容齐说的如此欠揍。

   无心仍旧没有任何反应,容齐受不了,直接吼道:“来人!帮他给我弄上去!”

   “不用!我自己会走!”说完就自己径直走向马车,看也不看容齐一眼。

  容齐紧跟其后,上了马车后两人各自坐在一边,谁也不说话,容齐一边摆弄着香炉里的香,一边死死的盯着无心,可是无心从头到尾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他受不了,妥协了,刚刚还想凉他几天,现在都被抛之脑后:“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时真的是气急了,我气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甩开我,我气你不信我,更气你连对我基本的坦诚相待都做不到,才口不择言的,我求求你,别生气了,我们和好好不好?啊~求求你了,说句话好不好?”

   无心抬头看了一眼容齐,没说话,随即一般把容齐按在榻上:“你没说错,我骨子里有她的血,就跟她一样既多情又无情.从我五岁我就没见过他,但是见过我的人都说我跟她长得很像,大约是以为我有跟她一样魅惑众生脸,才使得启皇陛下这般魂不守舍吧,本质上我跟她是一样的吧?”说完疯狂的撕扯着两人的衣服。

   “不是的,无心,不是的,你在干什么。”

   “自然是做一些一个多情种该做的事!”他说完不管不顾直接坐上去疯狂的扭动着腰肢。

   马车内一直有人在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大多数发疯的都是容齐,只是这次是无心,此时的容齐自责万分′他突然理解为何无心不愿像他坦白,想来这一切对他来说太过不堪,叶鼎之虽说是自尽,确是在见了宣妃一面才自尽的,无心这颠沛流离的生活全拜他的生母所赐,其实和自己又何尝不是一样。

   不!不一样,最起码他母后在大多数精神正常情况下还是会护着他,会为他谋划一切,而他呢?若不是忘忧大师护着他,怕是早就死在那些人手上了,而他的生母却在皇宫里享尽荣华富贵,为另一个儿子谋划着一切,比如现在,明摆着是设圈套让无心往里钻,她终究是无动于衷。

   “容齐你怎么停下了,这不像你。”

   “你是在糟蹋我,还是糟蹋你自己,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求求你,别这样好不好?”

   “容齐,求你别停,我好难受,哪都难受,我甚至想就这样死在你身下,就一切都结束了,容齐你若是现在停了,从此以后别想再碰我!”

   “好!”

   “来吧!一起疯吧!有你就够了!”

  “来吧!一起疯吧!有你就够了!”

  等无心醒来时,周身一切已被清理干净,容齐就坐在一边静静看着他。

  “容齐。”

  “嗯~”容齐还没来得及回应,只见无心眼中散出一道光,他心中一紧“心魔引!”

  无心将晕倒的容齐扶到榻上躺着,双手抚摸着他的脸庞,描绘着他的轮廓:“对不起,前方的路太危险,你本就不属于江湖,不该卷进来,昨日我没有怪你,我只是觉得难堪,找你发泄是真的,可是更多的是想要你,若是能活着回来,若是那时你还愿意要我,我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你!”

  他低头轻吻了一下容齐的眉眼,起身离开,谁知他刚起身就有人抓住他的衣服,他心中警铃大作,回头一看,容齐醒了,他死死抓住无心的衣服盯着他一字一顿的说到:“你忘了?心魔引对两种人无用,你猜我是哪一种?”

   无心想要跑,他知道这次不跑可能真的要被容齐锁一辈子了,可是他刚站起来就一阵头晕目眩,他盯着那未燃完的香炉,在失去意识唯一的想法就是“完了,万劫不复了!”

评论(23)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