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的铜草帽儿

朕的太傅总想造反(二十五)

     容齐×洛子商  心机腹黑攻×清纯小白花受

   容齐喘着粗气一直在他身上蹭来蹭去,洛子商一个激灵从床上蹦下来。 

   “你怎么起来了?不是说了再睡会儿吗?” 

  洛子商白了他一眼,心想我再不起来,我都要难受了:“赶紧起来把衣服穿好,去外面转一圈就好了,你那是热的。” 

  “是吗?万一还不好怎么办?”容齐嘴上问到心里却在吐槽:居然像骗小孩子一样骗我,幸好我懂得多,不然真要被你忽悠。 

  “叫你去就去,哪来那么多废话!不好就一直在外面别进来!刚刚不还说什么都听我的吗?现在就开始质疑了?” 

   刚刚互诉衷肠的一番话,如今被洛子商用在这,容齐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他只能乖乖穿好衣服跑到院子里去溜达,心里还在思量:这样下去不是事儿啊,以后我一难受就让我出来这可怎么行,我现在活像一个被媳妇关在门外,不让上床的可怜相公! 

   “咳咳咳...咳咳咳” 

  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从门外传到洛子商耳朵里,说实话这咳嗽略显做作了,就连墙头下的狗都嫌弃这浮夸的演技... 

   额....然而有人连墙头下的狗都不如,连忙跑到门外... 

   “还难受吗?” 

   某人头摇的连拨浪鼓见了都自称是孙子:“不不不不...” 

   “那就滚进来!” 

    “好嘞!”某人嬉皮笑脸的跑了进去。 

   墙头下的狗都吐槽:这副谄媚的样子,跟我一个叫哈巴的表亲真像! 

  .............................................................................. 

  “你不去自己房间,跑到我床上干嘛?”还在老老实实挨罚的紫涵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苦逼日子,想好好休息一下,接哏发现逆云霸占了他的床。 

   “我门被你踹坏了,这么冷的天,那不成想冻死我!” 

   “冻死你活该!滚里面去点,占这么大地方!”紫涵朝着逆云就是一脚,随即躺了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不和大粪为伍啊?” 

   “谁叫你胡说八道,活该!” 

   “是啊,我胡说八道,活该!你呢?你不是公子的贴心小护卫吗?做事妥帖审慎,公子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什么意思?还老是说我笨,请问你这个贴心小护卫是因为什么被罚的?” 

   逆云思索了一会儿:“我也没想明白?我就是关心了公子几句,他就不耐烦了,最近这公子的脾气越来越怪了,当初不是说让那个小皇子当个傀儡吗?听话的话就多留他几日,不听话就直接解决掉,但是......唉,公子的心海底的针,摸不透!” 

    “你就真的是因为关心他几句?他现在这么喜怒无常了吗?我不信!” 

    “真的,你被罚的当天晚上公子就在那住下了,两人几乎是同吃同住,那哪是傀儡啊,分明是个祖宗,睡觉要公子陪着,吃药要公子哄着,唉!我们以后还是好好掏粪吧?公子的大业估计难喽!” 

   “啊?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多?这怎么跟我看的话本子差不多,只不过话本子是一男一女,这只不过换成了两个男人?” 

.......................................................................................... 

   今天洛子商晚饭吃的很开心,鱼刺有人挑了,鸡骨头有人剔了,五花肉也不腻了,就是容齐亲手温的,口感正好,不像那些家丁不是放多了姜就是放错了糖,茶也是容齐亲手泡的,不凉也不会烫嘴。 

   容齐趁着洛子商心情好,就凑到旁边小心翼翼的问到:“今日我在院中散步时,走到假山后面发现那里好像内有乾坤啊!” 

   “叫你在院中你跑假山后面去做什么?”洛子商白了他一眼。 

   容齐低着头不说话。 

   “好了!又不是什么稀奇的地方那里有一处温泉,我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就造了一间暗室。”(其实那是他重生以后,有一段时间经常做噩梦,特别没有安全感才蒋那里封起来,做成了一个暗室,经常一个人躲在里面) 

    “你有温泉怎么还叫经常在房里洗澡!”容齐脱口而出。 

    “你怎么知道我经常在哪里洗澡?”洛子商疑惑的看着他。 

    “我...”容齐大脑飞速运转“我好几次来找你都看见家丁往你房间提水。” 

   “当真?那倒也是,难不成还偷看我洗澡,我又不是大姑娘!” 

   容齐表面点头附和,心中暗道:偷看到没有,就是光明正大的看了几回。 

   “那...你为什么不去啊?” 

   “也没有为什么,就是走到那边有点远,我嫌麻烦,而且最近事情多,在温泉很容易睡着,下人又寻不到我,觉得不方便,就难得去几次。” 

   “那...你看最近事情也不多,又连着几日睡不好不如.....” 

   “容齐,你有问题?”洛子商死死盯着容齐的眼睛。 

   容齐心里咯噔一下:完了,不会被发现了吧? 

   “你从何时起就再也没叫过我先生了,连敬语都没了。” 

   容齐暗舒一口气:原来是这个,还好,这个我还能编。 

   “额...因为我长大了,都跟你差不多高了,会把你叫老的。”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跟长不长大有什么关系?” 

   容齐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了:你居然一直想当我爹!!! 

   “我对父亲没概念,反倒叫的生疏了!” 

   “随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洛子商想起从前不让他叫先生,他还失落,现在长大了就不愿意了,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说的话都不能信! 

   “你拉我衣服干什么!”洛子商还在生闷气,容齐就一直在旁边不停的拉他衣角。 

   “唉,算了,我回去洗个澡,冷就冷点,就算再染风寒也只能说是我命不好!”说罢起身就要离开。 

   “好了!又没说不让你去!”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我马上去准备你喜欢看的书,喜欢吃的点心,喜欢喝的茶.....” 

    看着容齐跟个猴子一样窜来窜去,他心中疑惑:“我有说要住在哪儿吗?我没告诉他那边有床能住人啊,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今天故意套我话?” 

   洛子商想去质问容齐,看见他那么开心的给他准备一切有可能他能用的上的东西,他瞬间心一软:“算了,知道就知道吧,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 

   而此时表面上是在给洛子商收拾东西的容齐,手底下的小动作一样都没少,而且脑子里已经脑补了一大堆老福特过不了审的画面。 

   还在感叹容齐贴心的洛子商还不知道此时已经是容齐案板上的鱼 

  .................................................................... 

太傅你的初心呢  难道真的不再想一下  你知不知道小白兔和大灰狼一起泡温泉意味着什么 

 

    

   

评论(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