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的铜草帽儿

朕的妖僧总想逃跑(二十)

   容齐×无心  内容人物极度OOC 介意慎入

   千钧一发之际,御剑从容齐脸庞擦过,转个弯飞回剑匣。无心感激的看了一眼无双,随即看向容齐:“你没事吧,容齐你傻不傻,哪有人用身体去挡剑的!” 

     “你若死了我才会疯!”容齐死死抱住无心不放手“我就不该听你的,让瑾萱他们先回西启,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多事!” 

   “当年我父亲的债我总要跟他们有了了断,不能一直师父和你庇护,现在师父已经去了,我真的只有你了,下次不要再做这种不要命的事了。”无心说着去抚摸容齐的脸,刚刚剑擦过的地方留下了细微的伤口渗出血丝“疼吗?” 

   “疼,要不你亲一下,或许就不疼了。” 

   卢玉翟终于忍不了了:“你俩有完没完,来人把和尚带走!” 

   “谁敢!”容齐慢慢转身“敢从朕的手上抢人,就算你是无双城也不能,回去告诉宋燕回再敢打他的注意就是与西启为敌,信不信朕踏破无双城!” 

   “启皇陛下,您这又是何必,这本是我们江湖之事,您又何必卷进来。” 

   “江湖之事他已经跟你们了了,一身功力也还给你们了,现在他是朕的人,你们都给朕听好了,”容齐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定格在唐莲身上,两人四目相对“若谁敢再从朕手上抢人,朕一定要他的命,管他是无双城还是雪月城,不怕死的尽管试试!” 

   无双边吃苹果边说:“师兄,他说的有道理,人家在中原习的32秘术都散了,再打就是我们不讲道理了,再打下去我们无双城得罪的可不只是雪月城,到时候把西启给得罪了可是大麻烦。” 

   卢玉翟思索了片刻,觉得无双虽然不着调,但是这些话还是有些道理的,他衡量了一会儿:“走,回去像师父请罪!” 

   “师兄,我觉得师父不会生气的!” 

  看着他们远走的背影,容齐不禁感叹:“原来摆架子这么管用,早知道你还打那些架干嘛?” 

   无心笑了笑:“是!启皇陛下好魄力,可是我的启皇陛下,若是我身上的32秘术没有消散,他们拼了命也不会让我活着离开中原。” 

   “无心你接下来去哪?要不跟我们回雪月城吧?”唐莲上前问到。 

    “唐莲,你把朕刚才的话当耳边风了吗?” 

    “容齐,你别这样,我有些话要跟唐莲说,你在这等我一会儿,等我回来我们就离开这儿.” 

   无心要跟他一起离开的话成功取悦了容齐,他满意的点了点头:“快去快回。” 

   “唐莲我问你,当日你是故意把你的暗器留在容齐马车里是不是?” 

   无心的质问像一盆冷水浇在了唐莲头上:“是!” 

   “你为什么?你明明知道他会发疯,还要刺激他!” 

   “他那样对你,你还维护他,难道真要回去被他挑断手脚筋?”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若是他有个万一,我...” 

   “你会怎么样?杀了我给他报仇吗?” 

   “我不知道反正当时我看着他那样,我就想他若是有事,我也不会活了,我只想告诉你容齐他不会伤害你们,他永远都不会伤害我在乎的人,你也别一直挑战他的底线,他能当上一国之君就证明他有那能力和手段,你想想看他这么久不在西启,有谁敢出来蹦跶搞事,你就应该知道他手段有多厉害,我不希望你们有针锋相对的那一天,你明白吗?” 

    唐莲不知在思索什么没说话,无心觉得刚才的话有些重了,缓和了一下语气:“我要赶紧回天外天了,至于萧瑟,我把他交给你了,你赶紧回雪月城别让别人抢了先机。”说完他转身去和萧瑟雷无桀道别。 

   萧瑟拉住无心欲言又止:“你...还会来找我们吗?” 

   “若有需要,我一定会去,雷无桀记得练我交给你的功法,还有你也是。” 

   容齐瞥见萧瑟还拉着无心的手不放,立马不高兴了,他走到二人之间伸手打掉萧瑟的手,拉着无心就走:“说几句得了,又不是生离死别!” 

................................................................................... 

   马车上,容齐傲娇的孔雀尾巴又翘起来了,无心认命的哄着他。 

  “容齐~我错了~你别不高兴了。” 

  “你错哪了?” 

  “我也不知道?错在说话说的太久了?” 

  “哼!”容齐别过头不理他。 

  无心连忙上前讨好:“那你告诉我错哪了,我改好不好?” 

  “你居然让别人拉你的手,还那么久不放!” 

   “这个我当时真的没在意。下次不会了,你看都过了好几日了,马上就要到天外天了你别生气了。” 

   “你的伤好了吗?” 

   “早就好了。” 

   “好几天没吃肉了,今天我想吃肉!” 

  无心脸一红:“好,都依你。” 

  “但是我手上的伤还没好,强行冲破你的穴道的内伤还没好。还有脸上的伤。” 

  无心看了看早就愈合结疤的手和他那脸上不仔细看都看不出的伤痕,至于容齐说的内伤,无心这几日像伺候祖宗一样伺候他,胃口好的不得了,看不出半分内伤:“所以...” 

   “所以你坐上来喂我。” 

  “下流!”无心刚想发作忽然被风带动的窗帘抖了一下,他瞥见外面骑马的苏暮雨,就对容齐说到:“他什么时候走?” 

   容齐顺势往下一趟:“你先喂我,吃饱了我就让他走。” 

   “当真?” 

   “当真!” 

   不一会儿,衣///服///滑//落一地,启皇陛下满意的享受着他的小妖僧给他喂得肉........ 

  “无心?”容齐轻喘的喊着无心的名字,手上已经握住无心的命门跟着节奏晃动。 

  “嗯~”因为前后命门都被容齐拿捏,他意识开始模糊,只是机械的摆动自己的腰枝,对容齐的回应也是充满了暧///昧。 

  “你在咬我,咬的好紧。” 

  “滚~” 

    马车外有人面沉似水,马车内春光乍泄,男上加男。 

   等无心醒来时天色已然大黑,马车也停下来了,他居然被容齐抓着硬生生的做了一下午,每次事后他扶着直不起来的腰就纳闷,自己怎么说也是个武功高强的高手,为什么每次一和容齐做事,他就毫无招架之力,他每次给自己的安慰就是容齐比他年纪大会的比较多。 

   他掀开窗帘,看见容齐和苏暮雨在不远处喝茶交谈着些什么,他一看此情此景立刻坐不住了,腰也不痛了,纵身一跃,悄悄地落在离两人不远的树杈上。 

   他偷偷听了一会儿,心情好点了,原来容齐是在信守白天的承诺让他离开,只是这个人实在是讨厌,让你离开,你走就是了,还非要容齐给他煮一次茶。 

   无心看着容齐认真煮茶的样子,有些难过,以前太过于恃宠而骄,从来没有好好注意过容齐认真煮茶的样子原来这么好看,但是对面那人赤裸裸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一点也不知道收敛,恬不知耻...... 

   接茶杯就接茶杯,还要趁机摸一下容齐的手是什么意思(天地良心,只是不小心碰到而已),无心真想下去揍他一顿,但是他不敢,他想到这几天容齐不高兴就是因为萧瑟拉着自己的手不放似乎不算无理取闹,因为他现在就挺不高兴的。 

   不管怎么样,无心下定决心,等容齐回来也要他给他煮几次茶,不然容齐别想再吃到肉。 

   喝了茶还不走?到底要喝几杯啊,是不是想把容齐灌醉行不轨之事,一定是这样,我得看着容齐(额...是喝茶不是喝酒)。 

   两人交谈也没什么重要的话题,不过无心还是抓到一个重点,苏暮雨说答应容齐的三件事已完成,以后若是再有事求他就得给他想要的东西,他想要的是什么,容齐吗?休想!等等他好像比容齐大许多,年纪大就会的比较多,那他岂不是......不行以后一定不能让容齐再和他见面,我也要多学习学习。 

  从此就多了一个热爱学习的小和尚.至于学什么就只有他和容齐知道了...

评论(18)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