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的铜草帽儿

朕的太傅总想造反(二十六)

    容齐×洛子商  心机腹黑攻×清纯小白花受

  不多大一会儿,容齐就把东西收拾好了,小荀子跟在后面端着提着灯笼,容齐自己则抱着一大堆东西。 

  洛子商忍不住责问小荀子:“你怎么不帮着拿点,他本来身体就不好,他这么懂事会照顾人都是你们失职造成的。” 

   小荀子低头不去看洛子商从眼神中透漏出的清澈的愚蠢,他非常有职业操守的低头认错。 

   “算了算了,把灯笼给我,你干嘛去干嘛去吧!”随即又看向容齐“我帮你拿点吧?” 

  “不用!我拿的动,权当锻炼了。” 

  洛子商摇头笑了笑:虽然有一点点叛逆,但他还是个省心又会照顾人的好孩子。 

  容齐抱着一堆东西走在前面,洛子商提着灯笼跟在后面,看着容齐轻车熟路的样子洛子商猝不及防的开口问到:“什么时候摸到这里的,不许骗我!” 

   容齐脚步一顿心想:大意了,我应该走在后面的。 

  “我.我.我.我说了你别生气,自从上次我生病吵到你,你生气离开后也不来找我,我就偷偷过来找你,你老是不在,我就瞎转悠,然后就走到了这里。” 

   “你进去过吗?” 

   容齐连忙摇头:“没有!我不敢再说也找不到机关。” 

   “那你怎么知道是温泉?” 

   “我闻到硫磺味了,而且仔细听能听见水流的声音。你...不会生气吧?” 

   洛子商没理他,向前走了几步:“到了!”说完就去拧机关开门,他发现容齐背对着他就问到:“你转过去干嘛?” 

   “我回避一下?” 

   “这有什么好回避的,你想来随时都能来,以后有什么话就直说,别给我拐弯抹角弯弯绕绕的,就想泡个温泉搜刮八百个心眼子你也不嫌累,之前是我事情太多,这里不常来,我自己都忘记了,你身体不好是应该在这里多泡泡!” 

    容齐像个猴子一样窜到洛子商面前:“我就知道这世上你对我最好了!” 

  果然假山打开后里面别有洞天,进去是一个鹅卵石铺的羊肠小道,紧走几步豁然开朗,一池温泉就在眼前,旁边还造了一间耳室,里面座椅板凳,什么都有,足够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 

   容齐疑惑的看向洛子商,只见洛子商神情有点严肃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 

   容齐看向四周这明显是后来才把这里和外面隔开的,而且有人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他看着洛子商的神情,觉得洛子商曾经肯定也像自己一样,有一段不想面对的过去。 

    他拉住洛子商的手,手中的温度让洛子商缓过了心神,他朝容齐笑了笑:“我没事,你都收拾好了吗?” 

   “嗯嗯,年前我用院中的梅花和雪水酿了酒,我给带来了,你闻闻。”容齐说完拆开酒封,一股带着清冽的梅花香味的酒香扑面而来,让人还没喝就已经醉了。 

  洛子商看着容齐忙前忙后,不是煮酒就是煮茶,燃香...他在一旁反倒像个废人,索性就自己脱了衣服走向温泉. 

  容齐听到动静回头一看,洛子商已经坐在温泉中闭目养神,在温泉的热气中看到洛子商那若隐若现的腰肢和他已经尝过好几次的果实,让本来就图谋不轨的容齐更加的心猿意马...... 

    容齐将温好的酒端到洛子商身旁,他并没有惊动洛子商,而是自己脱了衣服,轻轻走下去。 

   “你做什么!” 

   “今早见你起来扶着腰,是不是不舒服万帮你揉揉。”某人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到。 

   洛子商看向石阶上的酒:“酒温好了?这么香,什么时候学会的?” 

   “闲来无事书上学的,你尝尝?” 

   “嗯~不错!” 

   “那你喝酒,你转过去,我帮你揉揉腰。” 

  洛子商泡澡温泉喝着小酒,还有人给他揉腰捶背,他觉得这样的生活简直是神仙过得日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一直在被吃豆腐。 

   “这个力道怎么样?” 

   “不错,正好。” 

   “那你下次跟容烁喝酒也带着我行不行?” 

  “你怎么知道我经常喝阿烁喝酒?嘶~轻点!” 

  “你为什么叫他阿烁,叫我容齐?” 

  “你不叫容齐叫什么?容齐~你还没有回答我你怎么知道的?” 

   “喝醉了还叫人家,我想不知道都不行?”容齐不开心的嘟囔着。 

   洛子商有些难为情:“你生气了?” 

   “没有!” 

  “就是生气了,那明日他约我去他府上你便同我一起去如何?别生气了?” 

   “这还差不多,腰现在好些了吗?”容齐嘴上这样说心里却在想:你怕是明天起不来去和他喝酒了。 

   “嗯~”洛子商的声音有些迷离。 

   容齐小声的试探到:“洛子商我是谁?” 

   “嗯~”容齐见人已经醉的七七八八了,将人揽入怀中..... 

   .........  彩蛋见       ................ 

 

     

很想好好开个滴滴  但是老福特不允许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